大型话剧《张富清》在咸丰上演

云上恩施报道(咸丰通联记者 刘汶鑫 张文清)4月16日,大型话剧《张富清》在咸丰县会展中心上演。

当天下午3点,随着浑厚的钟声响起,演出开始。120分钟的演出一气呵成,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随着剧情推进,不少观众眼含热泪,纷纷被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老人的事迹所感染。

“我们要学习他不忘初心、信念坚定的爱国情怀,传承他克难攻坚、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发扬他敢想敢干、一心为民的为民情怀,为谱写咸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观看演出的大路坝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演出结束,咸丰县党政主要负责人与演职人员握手,向他们致谢并合影留念。观众自发为演职人员献花,纷纷起立鼓掌。

据了解,该剧由省演艺集团长江人民艺术剧院按照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在中国建设银行、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指导支持下创作而成,于2019年12月在洪山礼堂试演,是我省首部以张富清为题材的舞台艺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