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生态创新城这个重大项目预计明年 7 月交付使用

4 月 17 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了解到,榆中县生态创新城周前村安置点一期建设项目已完成主体封顶,屋面结构构件等,正在进行砌体砌筑、外墙工程、屋面工程、装饰装修和安装工程等。预计 2022 年 7 月交付使用。据悉,该项目于 2019 年 11 月开工建设。

榆中县生态创新城周前村安置点一期建设项目为 2021 年兰州市市列重大项目。该项目位于榆中县城关镇周前村,建设用地面积约 49 亩,代征绿地面积约 2122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153446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 110600 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 95132 平方米,商业配套建筑面积 12768 平方米,其他公共服务设施 2700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 42846 平方米。

该项目的实施不仅可集约利用土地,还能很好地解决三角城村、丁官营村、龚家屲等拆迁户安置住房问题,有效提高项目范围内的生态环境和生活、工作环境质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