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川渝合作 万达开网信领域协作框架协议今日签订

四川新闻网消息(记者 邹辉)在川渝两地携手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争创“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关键时刻,今日上午,《万达开网信领域协作框架协议》在达州市宣汉县巴山大峡谷签订。
四川省委网信办,重庆市委网信办,四川省达州市委宣传部、网信办,重庆市万州区委宣传部、网信办,重庆市开州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及达州市宣汉县委宣传部、网信办的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2020年7月,为深化川渝合作,在加快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积极贡献网信力量。经达州市、万州区、开州区三地网信部门共同会商,草拟了《框架协议》初稿。2020年7月至11月,经三地网信部门多次研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2020年12月,形成《框架协议》审议稿。
自古川渝一家亲!万州、开州与达州更是地缘相邻、习俗相近、文化相通。此次《网信领域协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三地网信领域协作发展迈出了坚实一步,必将进一步增进川渝两地互动相融、互惠共进,为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作出网信领域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