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口健康基金会“义海健康救助专项基金”再获上海国际信托公司捐赠

4月15日,贵州省人口健康基金会“义海健康救助专项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向“义海健康救助专项基金"捐赠第二期50万元人民币。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兵致辞,遵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尼冰出席并讲话。
图片
捐赠签约仪式座谈会现场
陈兵表示将持续关注医疗卫生领域,加强与贵州省人口健康基金会合作,在医疗卫生与健康救助方面发挥作用,助力西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
尼冰回顾了“义海健康救助专项基金”的源起、设立和运行过程,强调专项基金解决困难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现实问题具有特殊意义,对上海卫生健康系统和爱心企业的捐赠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省计生困难家庭扶助中心主任、省人口健康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佐锋代表专项基金发起单位和受助群众,对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表达感恩和感谢。
图片
贵州省人口健康基金会、遵义市计划生育协会、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三方负责人签署《义海健康救助专项基金捐赠协议》
“义海健康救助专项基金”自2020年6月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特别是来自上海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捐赠。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继去年首笔捐赠50万元后,这次捐赠第二期50万元,累计捐赠达100万元,彰显了企业的大爱情怀和社会担当。目前,该专项基金已募集500余万元,30名患重大疾病的困难群众得到医疗救助。
供 稿 | 翟惠琳
编 辑 | 高学军 石磊 审 核 | 曾韬
主 办 | 贵州卫生健康融媒体中心
觉得不错就点个“在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