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开展非营利性服务业工资总额调研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非营利企业工资总额增长”绩效目标完成工作,近日,区发改局、区人力资源局、梨园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武汉市城市排水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图片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目标完成工作中的困难,针对公司提出的统计指标界定及统计数据等问题一一做了答复,希望公司在后续统计填报时,找准方向、确定目标、应统尽统,高质量地完成填报工作任务,为洪山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021年一季度,我区非营利性服务业工资总额增长较去年有明显提升,全区69家样本单位都做出了很大贡献。下一步,各行业主管部门将清理惠及非营利性服务业相关样本单位的政策文件,结合上级最新指示精神,强化政策集成,切实发挥政策使用效益。
图片
图片
主办 | 中共洪山区委宣传部、洪山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 肖满(通讯员 张永强)
美编丨张操 责编丨夏旻鸣
统筹 | 张宾 审稿 | 王娟
洪山大学之城
建设高品质大学之城
微信公众号ID :hsdx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