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吴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认真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4月16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郁帮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到省、县级人大代表、省级党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家、特约监督员、社区群众代表等19人参会。

座谈会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副主任向与会代表、委员们介绍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观看了宣传片,开展了调查问卷,发放了应知应会明白卡,对第二环节查纠整改工作内容和主要措施进行了介绍。

受邀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特约监督员代表、普通群众代表等参会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孙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经历、行业特点和实际感受,从队伍建设、公正执法、普法宣传、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郁帮华表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审时度势提出的一项重大活动,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是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政法工作、弘扬社会正气的一个重要窗口。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这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要认真做好查纠整改环节,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稳妥、有力有序推进,确保取得良好效果。各位参会代表围绕顽瘴痼疾整治,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为全县政法系统查纠整改阶段要整治顽瘴痼疾提供了有益参考。希望广大代表继续关心、支持县市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积极出谋划策,主动参与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来,帮助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更大实效。对于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县教育整顿办要逐条梳理剖析,充分消化吸纳,逐一找准原因症结,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要坚持查改结合、标本兼治、治建并举,以“查改治建”推进顽瘴痼疾整治,确保教育整顿有抓手见实效。要抓好统筹结合,推进政法工作。

来源:孙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孙吴在线

政务|民生|热点|实事

监  制:宫玉忠

责任编辑:孙美玲

本期编辑:王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