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0!从长江来……

图片
图片
17日上午
2021年长江豪华游轮
荆州首航欢迎仪式举行
五星级豪华游轮“美维凯珍”号
靠泊荆州港
拉开了2021年长江游轮
“万名游客游荆州”活动序幕
荆州作为长江中下游城市
也是美维游轮渝汉线、
渝沪线的必经港口
不仅海内外游客能来荆州休闲观光
还为荆州市民前往长江中上游
及中下游地区旅游新增了新玩法
丰富了旅游的出行方式
图片
荆州是楚文化的发源地
是三国文化、长江文化、
红色文化的富集区
在荆州
游客可以登临古城墙,感悟三国风云
深入博物馆,见证楚国盛世
参观车马阵,惊叹天下第一
吟唱洪湖水,传承红色基因
打卡方特神话,共享欢乐时光
体验养生温泉,感受土家风情
品味荆州鱼糕,享用荆楚美食
图片
“三国演义120回有70回写到荆州,其实在我们游客心中非常想来看看历史文化底蕴非常强的城市,我是坐“美维凯珍”来的,船员还在介绍说可以去吃米元子,我非常兴奋,刚刚看到岸上也有盛大的首航欢迎活动,荆州人民非常热情,我们觉得到荆州旅游非常高兴。”重庆游客唐女士对荆州美食美景非常期待。
今年,为吸引更多游客来荆州旅游,我市积极谋划,与重庆东江游轮公司、扬子江游轮公司、重庆渝鸿船务有限公司等多家游轮公司对接,计划10艘五星级豪华游轮靠泊荆州,预计全年95航次,接待国内游客近3万人次,将达到近15年之最。
仪式结束后,乘坐“美维凯珍”号的378名游客登岸,畅游荆州博物馆和荆州古城。
荆州日报微信送福利了!
荆州日报微信公众号送福利了!精心准备了《文化荆州》(2020特刊),作为奖品送给广大粉丝。获得福利的方法很简单,只要给我们每天推送的任意一篇稿件留言,留言点赞(点赞数量需超过50)的读者,即可获得《文化荆州》(2020特刊)一本(如下图)。
图片
领奖规则:
1.中奖人需同时满足关注“荆州日报”微信公众号;留言次日10:00前点赞数超过30。
2.集赞统计截至留言次日上午10:00,届时小编将私信您具体联系方式,以便发放奖品。
3.每人限领一本,数量有限,赶紧参与哦。
小编在后台等着
幸运的你!
来源:综合荆州日报客户端、荆头条
编辑:张李芳
审核:杨昌洪
出品:荆州日报新闻梦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