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端端停在泊位内咋还被追尾?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今早,在南岗区哈西地区中兴大道一商场门前路段发生一起“蹊跷”车祸,事故中一辆共享汽车不知什么原因连追尾两辆停放在路边泊位内的车辆,所幸没有人员受伤,但车损比较严重。
图片
据出租车驾驶员李师傅讲,7时许,他开车经过事发路段,看到中兴大道万达广场门前,有三车发生追尾事故,初步推断,事故应该发生在早上6点钟左右。事故现场,一辆蓝色的共享汽车先追尾了一辆停在路边泊位内的白色丰田吉普车,丰田车又追尾了它前边停着的一辆白色宝马轿车。
图片
事故现场看到,蓝色共享汽车前机舱盖已经掀起发生严重变形,前保险杠破损,丰田吉普车后保险杠和前脸“破相”,宝马车的车尾受损。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共享汽车的驾驶员自行离开了现场。
图片
当时,李师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共享汽车所属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到达现场处理,找到了受损车辆的车主,正在协商走保险和赔偿程序。
目前,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相关部门正在划分责任和赔偿。
“新闻110”线索提供
编辑:丛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