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图片
图片
4月16日,玉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玉门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胡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玉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存明传达了酒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行通报。
图片
胡志勇讲话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稳妥、有力有序推进,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努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
胡志勇要求,要政治站位再提高,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切实突出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要思想发动再深化,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的政策法纪界限。要以谈心谈话解心结,以政策讲解明法纪,以领导带头作示范,以重点人员为突破。要措施办法再细化,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要突出“六大顽瘴痼疾”,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要求,深刻剖析原因,对症下药、分类整治,一项一项抓到位,确保问题不反弹。要坚持开门整治,坚持靶向整治,坚持完善制度。
图片
要组织查处再加力,坚决清除政法队伍中的害群之马。要大力弘扬“延安整风”精神,以激浊扬清和刮骨疗毒的决心勇气,来一次全方位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大体检,不断纯洁干警思想,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要处理好“全面”与“重点”的关系,切实找准病灶,突出查处重点,兑现宽严政策。要压力传导再强化,推动查纠整改稳妥有序深入开展。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加强统筹协调,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查纠整改方向不偏、蹄疾步稳。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指导,全力配合督导。
记者:何永亮
图片
图片
在看”的永远18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