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一手机店深夜被撬!

深夜手机店
被撬门盗窃,
店内23部手机
及手机配件不翼而飞,
结果竟是
一伙未成年人所为,
何来的勇气
竟敢如此胆大妄为?
图片
近日,梅县区警方通过智慧新警务新侦查平台,成功抓获盗窃店铺手机的曾某、周某超(均为未成年人)等3人,及涉嫌掩饰犯罪所得罪嫌疑人陈某(男,23岁,福州市人),并追回被盗手机16部。
图片
图片
3月31日8时许,梅县区公安分局接到事主王某报警,称其在梅县区新城办事处华侨城某手机店店门被撬店内23部手机及充电器、耳机等配件被盗,请求前往处置。接报后,该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刑侦会同宝华派出所开展侦查工作。经缜密侦查,办案民警辗转近千公里,于4月13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先后将曾某、周某超等3名未成年人抓获,并循线抓获接赃人员陈某,追回被盗手机16部。
图片
经审,曾某等人如实交代了于3月31日凌晨,三人从福建流窜来到梅县区新城办事处华侨城某手机店,合力将该店的卷闸门撬开,随即踹开玻璃门,由周某超等两人入店盗窃手机,曾某则负责望风,三人共盗窃手机23部及充电器、耳机等配件一批。得手后三人立即打车返回福州,并经人介绍联系到接赃人员陈某,随后以1万元的价格将23部手机卖给陈某,陈某在明知手机系曾某等人偷窃来的,仍以远低市场价将其收购的犯罪事实。
图片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掩饰犯罪所得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曾某、周某等3名未成年人均已作教育处理。
来源:平安梅县
声明:文中我们所转载的部分内容、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无意中侵犯了原作者的知识产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