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到“林都”,平房区到伊春航线正式通航!

4月18日,一架运12E飞机从哈尔滨平房机场起飞,1个小时后落地伊春林都机场。这标志着2021年哈尔滨平房-伊春林都航线正式开始运营。

哈尔滨平房-伊春林都航线自2020年开航以来,凭借着平房机场地理优势,航线开通后便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为此哈尔滨平房区政府、伊春市政府、民航黑龙江安全监督管理局、黑龙江省交投集团分别给予航线运营上的各项支持,采用政企携手的方式,让航线飞起来,让机场用起来,将平房机场打造成为省内短途运输网络的核心节点,为地区的社会民生和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本次航线开航前,中国飞龙作为主要运营单位,本着“安全、用心、共赢”的服务理念,从年初开始对飞机、场地设备、基础设施等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工作,努力为乘客提供良好的舱内环境和优质服务,使旅客拥有温馨舒适的旅途。

恰逢五一假期临近,本次通航将助力哈尔滨与伊春两座城市的互动,为夏季旅游高峰期打好提前量,这是政府与企业共同响应畅通国内大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和推动东北振兴取得新突破号召的切实举措,也是紧抓通航发展战略机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实事、开新局紧密结合,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的务实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