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首趟“踏青赏花”专列来连

4月18日,连镇高铁首趟“踏青赏花”常州专列驶入灌云站,300多名游客“坐着高铁看梨花”。

据了解,这列旅游包列由常州旅行社组织,连云港当地旅行社全程接待,300多名来自常州的游客们将游览国家4A级景区灌云县伊甸园景区,感受灌云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的独特魅力。

游客们高兴地连连夸赞:“哎呀好美啊!我们第一次来到这里,真的很美很美!我们到这里旅游心情很高兴,很放松!我们早就知道这个地方,但是像这么美没想到!确实是不错,很好,值得一游!”

2020年12月11日,连淮扬镇高铁正式通车运营,连云港至镇江火车单趟运行时间从“绿皮车”时代的5个多小时,缩短为2小时11分钟,外地游客来连更加方便。眼下,正是伊甸园景区梨花、潮河湾景区油菜花盛开的季节,为了推介灌云县“一座佛两棵树三朵花四季景”丰富的旅游资源,我市抢抓高铁开通机遇,加强与高铁沿线城市的旅游交流,推动旅游行业合作。

灌云县文广旅局党委委员 冯金莲告诉记者:“很高兴今天我们灌云迎来了高铁首趟旅游包列,这也标志着我们灌云旅游进入了高铁时代,接下来,我们将围绕高铁旅游,推出更加丰富的旅游产品,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服务,让广大游客真切地感受灌云旅游的魅力和热情。”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