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厅走进尚志市元宝村“学党史、办实事”

东北网4月18日讯(陈明 孙佳岩 记者 霍枭涵) 4月17日,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尚志市,参观中国土改第一村——元宝村,并与尚志市委市政府就近期拟建重点项目用地等相关问题进行座谈研讨。

省自然资源厅一行42人在元宝村参观了暴风骤雨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述1946年党的土改工作队到元宝村发动群众掀起暴风骤雨般的土地改革运动,粉碎了封建土地所有制,把土地分给了农民的光辉历史,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元宝村村民在党的领导下摆脱贫困,从“光腚屯”逆袭为“小康村”,实现富裕的改革历程,使参观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在与尚志市委市政府座谈会上,省自然资源厅党员干部倾听了尚志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寒地新型装配式建筑材料产业园项目、外环路项目情况以及需要解决问题的介绍。相关处(局)室主要负责同志、主管厅领导阐释了国家相关政策,提出了解决问题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