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专题调度会

图片
4月17日,长沙市开福区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专题调度会,对下阶段全区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播放了湖南省生态环境警示片,并要求相关单位要严格对照警示片披露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整改举措,明确整改时间路线图和时间表,确保问题真正整改到位。同时,相关区直部门、街道就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群众信访举报案件办理情况表态发言。
开福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谢伟峰要求,全区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的短板和盲区,正确看待信访交办问题,迅速抓好问题整改,以最佳状态迎接中央生态环境环保督察。各相关部门、街道要严格落实环保责任,强化周期性区域巡查和安全生产监管,主动发现问题,靠前整改问题,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加快整改进度,保证整改质量,确保“能息访、可验收、不反弹”。各街道要压实属地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切实把本次中央生态环境环保督察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
记者易思含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