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隆安的“三月三” 记者带您游景区!

广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热线12320
一年中最热闹的节日
就属春节
但是,
隆安的“三月三”
比过年还热闹呢~
今年的“三月三”连休四天假期,
很多人纷纷选择以外出游玩的方式
和亲朋好友团聚,
一起领略大自然的清新翠绿。
布泉河风景区
4月15日,记者先后来到布泉河源头,只见三三两两的游客围着湖边,或喝茶聊天、或悠闲垂钓、亦或是拍照留影,仿佛一幅幅自然和谐的人文山水画。来来往往的游人,沉浸在这素有“小桂林”之称的美景中,流连忘返。
图片
图片
更望湖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更望湖,大量的车流汇聚于此,大片的荞麦花海和青青芳草地,吸引着很多游客前来赏花踏青、露营烧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边欣赏着大自然的山水风光,一边品尝着自制美食,还能看一看湖中打渔的有趣场景,真的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图片
游客 叶美玉:今天刚好放假,就想过来这边看看,更望湖风景挺好的,空气也好,身后的荞麦花也很美丽,总的来说还是挺不错的,挺好玩的。
图片
来自南宁的游客刘先生,昨天就过来露营,他说更望湖这里风景很美,很适合自驾游和露营,很喜欢这个地方。
图片
游客 刘丞鸣:我们主要带小孩和亲戚朋友一起过来,四五家人都在这里,感觉非常好,因为之前我们是有很多朋友来过这里,然后推荐给我们,这里的环境很好,也很幽静,很自然的风光,很漂亮,而且人为的改造因素很少,比较纯天然的。
图片
龙虎山
图片
图片
“三月三”期间,龙虎山金龙寨举办“三月三游龙虎山,歌寨舞人猴欢”主题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一系列“三月三”壮乡民俗风情表演、壮乡歌王唱响龙虎山、体验壮乡民俗游戏等活动内容,让游客在龙虎山金龙寨感受“三月三”的文化魅力,体验壮族的民俗风情,大家尽情享受着假期带来的惬意、休闲的欢乐时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月三”这么旺,
不知道五一会怎样呢?
你是打算省外游
还是在广西内游玩呢?
或者在隆安本地一日游?
快在评论区聊聊~
隆安广播电视台
隆安权威新闻资讯!
快关注,不迷路!
-END-
文/摄 黄永福 图/李帆
编辑/陆艳
审核/陆华治
监制/黄艳英
隆安县融媒体中心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