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整治!锡市查封、关停、责令整改多家企业

4月12日到4月15日,锡林浩特市工信局、农科局、自然资源局、锡盟生态环境局锡市分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多部门持续加强对中小企业聚集区综合整治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综合整治组对园区进行“地毯式”排查,逐户检查证照手续、环评手续、安全生产、消防设施、违规用地、私搭乱建、环境卫生、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严重存在消防隐患的锡林浩特市天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锡林浩特市祥宇工贸有限责任公司、锡林浩特市京房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等7户企业进行查封。对未取得生产许可生产加工,加工场所脏乱、不洁,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1户企业现场关停。操作人员无特种设备操作证,停用叉车未检验,无作业证的4户企业下达责令整改。对企业私搭乱建、环境卫生不合格的21户企业下达责令整改。
图片
图片
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
近日
锡林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楚古兰监督管理所
联合辖区楚古兰派出所
关停辖区中小企业聚集区内
一家豆制品加工作坊
图片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中发现,该豆制品加工作坊未取得生产许可生产加工,无小作坊备案登记证,生产加工场所卫生条件不达标、生产加工场所内外环境脏乱、锅炉等生产设施设备破旧不堪、地面上随意摆放食品添加剂、生产工具未能及时清洗消毒,存在极大食品安全隐患和安全生产隐患。目前,执法人员已对该加工小作坊进行关停,要求其立即停止生产经营活动。
图片
安全无小事
食品安全更不容小觑
严厉打击无证生产违法行为
规范市场秩序
消除安全隐患
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 锡林浩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编辑整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