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第一周周决赛D2:CTG完美发挥4AM与17,周冠军即将易主?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次的内容!

在前两场PCL春季赛第一周第二日的周决赛当中,COC和JuFu各吃一鸡,两支队伍都挺进了积分榜前几名的位置,而4AM和17经典高开低走,有很多粉丝在昨天比赛之后也预测到了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起初我还不太相信这个玄学,但他们今天的表现确实与昨天相差甚远。17虽然在上场比赛中挺进了决赛圈,但由于前面掉人的关系让小北和shou在决赛圈没法完全施展开,最终被CTG和Jufu两队集火带走,4AM又开始了熟悉的白给,两个队伍表现不佳强行给冠军增加了更多的悬念。

本周周决赛海岛图的roll点估计到此为止了,下城区是GFY更胜Tianba一筹,G村的CTG则是完全碾压了MQ,现在他们终于想通了,周决赛还是先以发育为主,后期再去接团,4AM和17这把是最快被淘汰的两支战队,真就高开低走。圈形直接套到了打靶房DDT战队的头上,南部防空洞的战队估计没法玩了,而CTG非常聪明来到了飞天打靶房的坡下,这下DDT间接保护了CTG战队,Tianba在收掉PeRo之后成功进圈,并且淘汰了IFTY独狼占住了圈边的小平台。

MCG进圈反吃了Tianba后挺进了前4,飞天楼反而乱成了一锅粥,KX和CTG卡死了DDT进圈的所有角度,MCG现在只恨刚刚被Tianba一雷双响掉了两名队员,不然他们拉开枪线优势将会很大。KX一颗手雷直接团灭DDT,随后向CTG发起进攻,MCG此时出手击倒KX两人非常关键,CTG喘过气之后向南转移清掉了MCG,最后两个满编队决斗,CTG率先击倒了KX两人,这下局势瞬间倾向CTG,4打2轻松拿下KX吃到了艾伦格地图的最后一鸡

来到沙漠图后第一个圈形就涵盖了千岛湖,看过PGI比赛的小伙伴们应该还有印象,周中赛时经常出现包含千岛湖的圈形,目前KX来到了马路拐角的双仓,看来他们没少看PGI的比赛,4AM这场比赛来到了他们PGI最后一周周中赛吃鸡的山头,看来是想复刻那场比赛的胜利。4AM在走出安全区卡MQ的时候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原本千岛湖边缘比较难运营队PeRo捕捉到了两队倒人的消息摸了上去,等MQ被团灭后带走了4AM,PeRo成功取代了4AM山头的位置。

在COC淘汰PeRo之后,也好直言COC这场机会非常大,确实在阶段7中COC的位置是场上优势最大的,但这毕竟是也好的预测,心里总感觉有点慌。DDT和LYG又一次进入了决赛圈,阶段8圈形刷新后DDT和COC的点位都很靠近梅花桩,不过由于DDT和LYG进圈的路线一致,迫使两个队伍先打了起来,这下COC就更稳了,等待对方打完后收拾残局,拿下13个淘汰轻松吃到沙漠图第一鸡。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前几名队伍的分数非常接近,基本上谁吃下一鸡就算一只手碰到了周冠军

本期讨论问题:你认为谁能吃下今天最后一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