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以优质服务保障客户可靠安全用电

多彩贵州网讯(通讯员 黄林燕 林江)“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我们的基层一线员工要善于分析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且有效的整治。”贞丰供电局副总经理张浪在对县广播局进行用电检查时说道。近日,贞丰供电局组织党员服务队针对贞丰县人民政府、贞丰县人民医院、贞丰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贞丰同心大酒店、贞丰县公安局等10余家具有代表性的重要单位及客户进行上门用电检查服务,保障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查看设备运行日志
据悉,面对客户高质量用电的要求,贞丰供电局为保障客户安全可靠用电,联合贞丰县人民政府走访县内多家重要单位及重要客户,帮助用户排查隐患,解决问题,全面掌握用户设备的运行状况,确保贞丰县辖区内重要单位及用户安全可靠用电。
“我们酒店对供电的稳定性要求比较高,供电局的员工总能够在我们有用电需求的时候及时赶到,我们都觉得用电很可靠,而且还会不定期的对我们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和维护指导,这也让我们的用电安全提供了保障。”同心大酒店负责人刘艳华说。
“每次检查前,我们都会认真听取客户的用电情况,随后查阅相关用电资料和设备运行记录,了解客户的需求。对设备维护、双电源和自备电源配置、接地电阻等进行细致检查,同时还会对客户电力运维人员开展安全宣传及指导,就存在的隐患和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项。”贞丰供电局配电所班长卢元文说道。
通过对重要单位及重要客户上门用电检查服务,共发现安全隐患45处,下发整改通知书26份,帮助19家用电单位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贞丰供电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客户设备运行维护水平和安全意识的了解,为客户正常运行、生产经营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确保客户用电安全。
作者:黄林燕 林江 终审:金凤 审签: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