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治多县委副书记文雅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强化督导压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责任
——治多县委副书记文雅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4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文雅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调研教育整顿工作召开座谈会。
图片
在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文雅查看了《公告》张贴、举报箱设置情况,通过谈话交流、查看台账、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询问各小组人员构成、工作分工及进展情况,逐一指出了工作当中的不足,一是县教整办在职能作用发挥上还存在一定欠缺,上传下达不够及时,档案资料收集不够全面,工作进度明显滞后;二是抽调人员工作分工不明确、责任不到位,部分抽调人员还未到岗;三是县整顿办深入各政法单位督导力度不够,压力传导还不够到位,影响了工作质效。文雅针对存在的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加强自查自纠,限时整改,将问题消灭于萌芽状态,确保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图片
文雅要求,一要认真履职尽责。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统筹协调,细化每个环节的目标和工作要求,建立健全高效的协调工作机制,与县政法各单位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动全县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办公室组成人员要正确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统一思想,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协调配合,围绕当前的重点,逐条逐项抓好具体工作落实,要以对县委负责、对单位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中来。三要强化督导检查。要全面履行政治监督责任,细化督导措施,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各政法部门党组织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图片
(信息来源:青海省治多县政法委)
来源:治多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