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图片
忻州网讯(特约撰稿:石俊文)4月11日上午,代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代县县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田永清主持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本次大会执行主席贾平华、陈月峰、赵国兴、闫晓东、白冰洋、刘桂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郭万国、温安娜、闫耀勇、王秀芳、李诺、高步峰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图片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172名,实出席162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图片
田永清主持选举大会
图片
表决通过有关事项
图片
投票选举现场
大会进行了投票选举,选举郭万国为代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温安娜为代县人民政府县长;选举闫耀勇、王秀芳、李诺、高步峰为代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李清、马亚楠、李宝炎、陈文秀、王志勇、蔚丽平、李海东为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选举赵国兴为代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郝利明为代县人民法院院长;选举席晓明为代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当选为代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的是(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国书、王晋锋、王继武、王翠桃(女)、毕美云(女)、刘桂珍(女)、李宏伟、李美平、李燕妮(女)、杨海燕(女)、杨淑芳(女)、吴俊义、宋燕英、张晟、张祥寿、张继平、陈白凤(女)、赵顺满、柳尚安、高小慧(女)、高建国、高俊青、郭春森、智丽(女)、谭永平。
新当选人员分批向宪法宣誓。
图片
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向宪法宣誓
图片
新当选的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向宪法宣誓
图片
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县法院院长向宪法宣誓
图片
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向宪法宣誓
(责任编辑:梁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