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0-1亚特兰大降至第四,C罗缺席基耶萨伤退,落后国米11分

北京时间4月18日21时,2020-21赛季意甲第31轮,尤文图斯客场0比1负于亚特兰大。C罗因伤缺席,基耶萨受伤退场,马林诺夫斯基打入唯一进球。
图片
比赛亮点
亚特兰大打破自2001年2月以来从未在意甲战胜尤文图斯的魔咒,此前33战仅取得8平25负的成绩。
此前36次意甲对阵亚特兰大,尤文均有进球,这是尤文对阵同一意甲对手的最长连续破门纪录。此役被零封之后,尤文这一纪录被打破。
图片
在C罗缺席的4场意甲比赛里,尤文从未取胜,4次与对手战平,而且只打入3球。
MVP:马林诺夫斯基。在这样一场关键的欧冠门票争夺战里,替补出场的马林诺夫斯基打入制胜球,成为亚特兰大取胜的头号功臣。
精彩镜头
第4分钟,穆列尔禁区内被夸德拉多撞倒,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图片
图片
第7分钟,夸德拉多后场长传,戈里尼及时出击,抢在迪巴拉前解围出底线。
图片
第14分钟,迪巴拉挑传,夸德拉多禁区右肋晃过格森斯后右脚劲射被封出。
图片
第16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横传,基耶萨禁区前右脚远射偏出。
图片
第20分钟,格森斯凶狠撞倒迪巴拉,主裁判并未出示黄牌。
图片
第24分钟,佩西纳禁区右肋左脚抽射被挡出底线。
图片
第25分钟,杜万-萨帕塔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
图片
第34分钟,基耶萨禁区内抢断,莫拉塔晃过门将后横传,吉姆西蒂小禁区解围。
图片
第38分钟,迪巴拉直塞,麦肯尼突入禁区右肋低射被格森斯挡出底线。
图片
上半场补时阶段,夸德拉多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德里赫特头球冲顶高出。
图片
第58分钟,基耶萨在冲刺时肌肉拉伤,被达尼洛替换离场。
图片
第59分钟,穆列尔突入禁区左肋右脚斜射稍稍高出横梁。
图片
第63分钟,迪巴拉主罚禁区前右侧任意球左脚劲射稍稍高出。
图片
第70分钟,伊利契奇右路横传,萨帕塔小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图片
第76分钟,库卢塞夫斯基禁区弧分球,莫拉塔禁区左肋右脚推射被门将封出底线。
图片
第87分钟,马林诺夫斯基禁区前左脚劲射,皮球打在桑德罗身上反弹入网,1比0!
图片
图片
技术统计
图片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1-什琴斯尼、16-夸德拉多、4-德里赫特、3-基耶利尼、12-桑德罗、14-麦肯尼(77分钟5-阿图尔)、30-本坦库尔、25-拉比奥、22-基耶萨(58分钟13-达尼洛)、10-迪巴拉(68分钟44-库卢塞夫斯基)、9-莫拉塔
亚特兰大(343):95-戈里尼、19-吉姆西蒂、2-特洛伊、3-梅勒(72分钟18-马林诺夫斯基)、6-帕罗米诺、8-戈森斯、11-弗罗伊勒、15-德容恩、32-佩西纳、91-杜万-萨帕塔、9-穆里尔(68分钟72-伊利契奇)
主裁判:奥萨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