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江景!环形跑道!杭州这些豪华版安置房,现场图亮了

如今,即使是安置房,也会比个高下。

滨江浦沿街道的4处农转居拆迁安置房,都是计划在2021年完成交付的。

如今进展情况如何了?让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浦沿街道九区块耀洋地块一期(观潮华庭)

当前进度:完成移交,提前近3个月。

计划交付时间:原计划6月底移交浦沿街道,于4月9日完成移交。

小区简介:九区块耀洋地块一期(观潮华庭)西临钱塘江,北临八甲街及住宅用地,东临浙江大学教育学院附属学校,南临城市综合体,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拥有钱塘江东岸一线江景,视野开阔。工程总用地面积2767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5297平方米。由7幢28至30层高层住宅、1幢四层社区配套公建和1幢三层商业配套用房以及1个二层地下车库组成。汽车停车位915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211个,居住户数561套。

坐拥一线江景的观潮华庭,水元素出现在许多处设计之中。中心花坛里的海浪状雕塑,鱼形建筑墙面,以及三种不同颜色浇成的塑胶地面。宽阔的中庭,错落有致的植物,人车分流的内部道路……进入入户大厅,格栅式吊顶、石膏线装饰吊顶、大理石门框,品质和用心体现在处处细节中。

浦沿街道八区块五期(明德明理府)

当前进度:预验收完成。

计划交付时间:11月移交浦沿街道。

小区简介:八区块五期(明德明理府)位于滨江区浦沿街道新杨路以南,三号支路芳沁街以北,明德路以西。工程总用地面积4680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7749.04平方米。由11幢31至32层高层住宅、2幢配套公建、1幢垃圾用房和1个二层地下车库组成。汽车停车位1627个,非机动车停车位2168个,居住户数1096套。

干净利落是进入明德明理府最直观的感受,小区的对称结构、灰白色的外观设计,让人感觉舒适。规划上采用中轴线对称布局,对称展开园路、健康跑道、归家路线,构成完整的交通流线。景观路线串联起整个区块,与景观轴线和景观节点相交,演绎为具有仪式感的归家路径,使得景观具有联系性和统一性,颇具美感。

浦沿街道十三区块二期(浦联名府)

当前进度:专项验收阶段。

计划交付时间:11月移交浦沿街道。

小区简介:十三区块二期(浦联名府)位于滨江区浦沿街道西浦路以东、沙虞路以西、镇前路以南、冠山路以北。工程总用地面积3887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5900.47平方米。由8幢15至25层小高层、高层住宅,5幢配套公建和1个二层地下车库组成。汽车停车位85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541个,居住户数655套。

浦联名府的绿地率占整个小区的30%,信步小区,景随步移,小园香径,鲜花铺路:白色的樱花、粉色的桃花、红色的海棠,满庭芳菲,交相辉映。另外,小区内羽毛球场、环形跑道、跳舞场地等运动场所一应俱全。

浦沿街道八区块三期二期(杨家墩悦府)

当前进度:装饰施工完成77%,进行市政景观施工。

计划交付时间:12月移交浦沿街道。

小区简介:八区块三期二期(杨家墩悦府)位于浦沿街道汤家河以东、东冠路以北、冠新路以南、规划支路以西,紧邻已交付的八区块三期一期(杨家墩悦府一期)。工程总用地面积1239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355平方米,由3幢23-24层高层建筑和配套公建组成,居住户数157套。杨家墩悦府一期二期共设机动车停车位778个,非机动车停车位968个。

在杨家墩悦府,绿色是主色调,当你拖着打工人的身体下班,在家门口迎接你的永远是一片绿荫。将闲睱时光,“浪费”在清晨的鸟语花香,傍晚的落日余晖中,杨家墩悦府送来的是阵阵凉风、夜夜星辰。

除了打造生态宜居的绿色小区之外,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交通畅达出行便捷,商圈近在咫尺,购物广场、电影院、大型超市只有一路之隔,健身设备、娱乐设施等休闲区域也一应俱全。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杨茜

值班编辑:周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