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英超4.6亿黑马创历史!一夜粉碎52年魔咒,疯狂纪录在酝酿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足总杯半决赛,莱斯特城1-0力克南安普顿,自1969年以来,首次晋级足总杯决赛,粉碎长达52年的魔咒,将会死磕切尔西争冠。值得一提的是,莱斯特城过去从未夺得过足总杯,如今机会来了。

此前,曼城是足总杯冠军的头号热门,但在首场半决赛当中,英超领头羊0-1不敌切尔西黯然出局,无缘加冕赛季四冠王。此外,图赫尔也成为首位进入足总杯决赛的德国籍主帅。

此役,莱斯特城迎来了南安普顿,前者在1/4决赛击败了英超豪门曼联,后者则3-0轻取英冠球队伯恩茅斯。

瓦尔迪、伊希纳乔和阿约泽-佩雷斯集体出战,但莱斯特城并没有创造出太多得分机会。全场比赛下来,蓝狐10次射门仅1次射正,而圣徒则是6次射门无一命中球门范围。

第54分钟,瓦尔迪左路大步流星长途奔袭,一路杀入禁区,随后送出倒三角回传,跟进的伊希纳乔包抄,第一脚射门被挡出,随后亲自补射命中,1-0!

伊希纳乔状态神勇,最近7场比赛他一共打进10球,先是帮助莱斯特城淘汰曼联,现在又成功闯入决赛。进球之后,伊希纳乔霸气庆祝,而莱斯特城球员也兴奋起来。

最终,莱斯特城凭借他的进球笑到最后,闯入了足总杯决赛,将和切尔西争夺最终的冠军。OPTA数据显示,莱斯特城自1969年以来,首次晋级足总杯决赛,一举打破了长达52年的魔咒。

数据显示,莱斯特城身价4.6亿,而切尔西则是7.7亿欧元。莱斯特城从未夺得过足总杯冠军,而切尔西则是8次夺冠。两队上赛季在足总杯交手,切尔西1-0获胜。也就是说无论经验还是阵容,莱斯特城都处于下风。

不过,莱斯特城是本赛季英超头号黑马,目前排名第3。此前,他们已经有过淘汰曼联的经历,不会惧怕切尔西。若莱斯特城夺冠,则首次加冕足总杯冠军,若切尔西取胜,图赫尔成为首个德国籍的足总杯冠军主帅,都将创造疯狂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