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又伤退!篮网官宣初步伤情+受伤细节曝光,一瘸一拐沮丧离场

北京时间4月19日,篮网和热火比赛中,凯文-杜兰特又伤退,首发仅打4分钟便不幸受伤退赛,捂着大腿一瘸一拐返回更衣室;初步检查后,篮网官宣杜兰特遭遇左大腿挫伤,因伤退出本场比赛;治疗后重返替补席,杜兰特身穿便装,这也算是一大利好。
图片
图片
受伤下场前,杜兰特仅仅上场4分钟,3投3中、外线三分2中2轰下8分1篮板1盖帽,攻防两端的状态都很好;不过首节7分57秒,杜兰特因大腿不适走到场边,表情痛苦,捂着大腿,然后沮丧离场,一瘸一拐走回更衣室;初步伤情确诊为左大腿挫伤,具体伤势严重程度暂不可知。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期间,杜兰特持球突破,过掉伊戈达拉却在上篮时撞到阿里扎,左腿被撞伤太不幸;32岁杜兰特伤退引热议,美媒祈祷杜兰特伤势无大碍,Damn KD一词冲上热搜。
图片
图片
此前杜兰特因腿筋拉伤连续缺席23场比赛,伤愈归来才打5场比赛又伤退,本赛季已经多次遭遇伤病,再加上被隔离缺席多场,杜兰特累计缺席33场,仅仅只打了24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28.1分7篮板5.4助攻1.3抢断和0.6盖帽。
图片
图片
图片
杜兰特大腿伤势如何?记者Ajayi Browne发推写道如果大腿伤势严重,杜兰特可能伤停4-6周;对此篮网记者Alec Sturm表示这是极不可能的。相信杜兰特大腿伤势应该不严重,篮网官宣伤情后,杜兰特身穿便装,重返替补席,这也说明杜兰特伤势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