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手机套现微信一万多元!男子抢劫辽阳服装店后逃窜多地,终究难逃法网

鞍山男子赵某某一直没有固定居住地,2020年11月16日他窜至辽阳,进入一家内衣专卖店准备弄点钱花。
17时许,赵某某到辽阳市白塔区襄平贸易城东门附近某品牌内衣专卖店,用拳头殴打店员王某,后将柜台抽屉内钱款200元现金拿走。接着赵某某拿着剪刀逼问王某,后拿走王某挎包内现金440元及手机一部,手机壳后还有现金210元。赵某某用塑料胶带及女式文胸将王某手脚捆绑住,并用棉裤套住其头部,持剪刀逼问出手机支付密码,将劫取的钱款及手机拿走逃离现场。后赵某某用王某的手机微信套现一万余元。
图片
民警接到报警后连夜奋战,将逃跑后辗转多地的赵某某在盘锦一浴池内成功抓获。
图片
经审讯,嫌疑人赵某某对其抢劫服装店行为供认不讳。同时他还坦言,辗转多地就是因为心存侥幸,妄图逃避警方追捕,再加上自己对盘锦熟悉,以为这回终于可以好好洗个澡歇一口气。然而他万万没想到,作案还不足24小时,自己正在洗浴中心休息大厅闭目养神,辽阳民警竟带来“银手镯”从“天”而至:“真是太快了,太快了……”
日前,赵某某因涉嫌抢劫罪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抢劫后总想着歇一歇的赵某某,牢狱生活在向他招手,他终于可以静下心来专心改造了。
(二三里编辑 刘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