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列最强队友名单!欧文第1库里第3,KD忘记韦少临时更换排名

北京时间4月19日/讯
篮网巨星杜兰特心目中最强的五大队友名单出炉,不久前,在一档节目中,杜兰特亲口说出这份名单,依次是欧文、哈登、库里、韦少和克莱-汤普森;不过杜兰特忘记韦少,本来选的伊巴卡,然后把韦少放在Top五名单之中。
图片
图片
32岁杜兰特戴着一顶小黄帽,第一个说出的名字是凯里-欧文,紧接着说出詹姆斯-哈登和勇士水花兄弟,然后思考片刻后说出伊巴卡的名字;不过主持人直呼DAMN,他们都为韦少落榜而不满,随后杜兰特表示自己忘了,韦少该进入前五,并且把韦少放在第四位,伊巴卡落榜。
图片
欧文和哈登靠前是能理解的,现在他俩经常和杜兰特呆在一起,三人关系很亲密,杜兰特在招募哈登时起到重要的作用,篮网三巨头合体冲击总冠军。
图片
库里和汤普森上榜也能理解,他们曾一起夺得两次总冠军,16-19年,杜兰特效力勇士三年全都杀进总决赛,两次夺冠,杜兰特连续两年夺得FMVP。
图片
在选人过程中,杜兰特一度忘记韦少,临时更改自己的最强队友Top五大名单,用韦少替换掉伊巴卡,并且把韦少放在汤普森之前。
图片
图片
雷霆时期,杜兰特和韦少并肩作战打了8个赛季,一度带领雷霆杀进总决赛,不过杜兰特离开雷霆后,杜韦二少的关系一度十分糟糕,而如今杜兰特效力篮网,韦少效力奇才,两人之间的关系已经修复,此前篮网和奇才比赛时,杜兰特和韦少有说有笑,两人聊得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