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山文化创意产业园迸发跨越发展的激情与活力

诺丁山文化创意产业园一期项目喜糖婚礼酒店的主体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
4月8日,记者在位于西安区仙仁路附近的辽源市诺丁山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多台铲车正在平整土地,车来车往,机器轰鸣,一片繁忙景象。
一期项目喜糖婚礼酒店的主体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酒店内,工人们正在对各个楼层的大厅及过道走廊进行装修。“一期项目工程包括婚纱摄影外景拍摄基地、礼堂、业务用房、道路场地、停车位、绿地等,占地面积1.4万余平方米。”该项目经理殷好年对记者说,为了推进工程进度,我们成立专班,每天召开碰头会,优化工作计划、工作安排,推进工程进度,使每项工作有序开展。下一步,我们将为礼堂各楼层宴会大厅铺设地毯及摆放座椅,预计今年5月初完工并投入使用。
在殷好年的引领下,记者走进该酒店“森系厅·爱丽斯城堡”宴会大厅。大厅内繁花层叠、枝叶丰盈,每一处都是一道景观,让人心情愉悦,仿若置身森林一般。“整个酒店由亚洲空间美学设计师徐丹设计,设有‘森系厅·爱丽斯城堡’‘海系厅·亚特兰蒂斯’‘白系厅·水晶之恋’等7个浪漫主题宴会大厅,可同时容纳2000余人就餐。”殷好年说,项目建成后,这里将成为辽源市首家婚宴“一条龙”服务综合性园区。
据了解,辽源市诺丁山文化创意产业园以婚礼礼堂为主题建筑,以户外实景场地为辅助,借力周边矿山湿地公园的大环境,各功能区互为依托,打造辽源地区特色鲜明、效应持久的婚庆产业链条集聚地。经营项目集婚礼策划、婚礼庆典、婚纱摄影、礼服定制、彩妆造型等,同时提供各式讲座、会议交流、西式餐饮等服务。项目预计总投资1.15亿元,一期于2019年7月开工,目前二期项目正在平整土地,即将进入设计和实施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