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货车侧翻司机被困 消防成功救援

同交警部门共同勘察现场情况。

救援现场。

成功救援被困驾驶员。

红网时刻湘西4月19日讯(通讯员 田媚)4月18日12点57分,龙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国道209龙山县往红岩溪方向一辆货车发生侧翻,掉入路坎下,导致驾驶员被困车内,情况危急。接到报警后,龙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派出2辆消防车,14名消防员火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13时38分,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到达现场,同交警部门共同勘察发现,该事故车辆为一辆大货车,雨天路滑刹车失灵,不慎坠落至路边砍下,被困人员为事故车辆驾驶员,腿部卡在车内,动弹不得,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组织人员对后方进行警戒,并向在场医护人员确认被困人员受伤情况后,同时安抚被困人员情绪,防止被困人员晕厥。由于事故车辆车头严重变形,救援空间狭窄,消防员只能利用液压撑顶、液压破拆及撬棍等工具慢慢的对被卡部位实施小范围破拆。经过十分钟的紧张救援,13时48分,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初步诊断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做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