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物价是涨是跌?最新数据来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权威信息资讯发布最新新闻
关注我,有福利送给大家哦!
乌海早新闻
4月19日
图片
乌海: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监督评价
布小林在巴彦淖尔市和乌海市调研时强调 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措施 尽最大努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工作中,乌海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为民办实事、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和水平作为检验学习教育环节成果的重要标准,把群众呼声作为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的重要动力。(人民日报)
图片
我市首个区级社会治理指挥服务中心投入试运行
近日,海勃湾区社会治理指挥服务中心投入试运行,中心实现“五中心融合”,整合司法、人社、民政、信访等多部门人员力量,共享各部门治理资源,可为区域社会治理提供“一站式”服务。(李彦龙 郭浩)
3月份,乌海市主城区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0.7%
3月份,乌海市主城区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0.7%,环比下降1.1%。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的八大类商品和服务项目同比价格呈现“二升六降”态势。(国家统计局乌海调查队)
图片
我市不断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
近年来,我市以建立健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体系为基础,进一步拓宽宣传展示交流渠道,不断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工作。(乌海日报)
“热爱母亲河·两岸看乌海”黄河漂流活动举行
4月17日上午,“热爱母亲河·两岸看乌海”黄河漂流活动在海南区黄河西行客栈举行,此次漂流活动全程 共31 公里,邀请了银川、包头等周边地区的皮划艇专业人士及乌海皮划艇爱好者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彭翔宇 徐雨晨)
乌达区育红社区积极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
近日,乌达区育红社区组织网格员深入到群众中间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提升群众科学思想境界,提高群众对邪教渗透的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意识,增强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乌达发布)
图片
图片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截至2021年4月17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8980.9万剂次。
图片
(央视新闻)
“一季度,中央企业生产运行平稳有序,经营效益再创新高,呈现出稳中上升、稳中加固、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日前举行的国新办发布会上,国务院国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央企业的运行情况和主要特点。
图片
(央视新闻)
据中央气象台官方微博消息,4月15日至16日我国再次出现沙尘暴过程。截至目前,今年春季以来我国已出现2次强沙尘暴过程和1次沙尘暴过程,发生次数和影响范围为近9年之最。
图片
(中国新闻网)
小长假是激发消费活力、观察经济内在潜力的重要窗口。随着各项五一假期预订数据的出炉,业内人士分析,今年五一假期将成为“史上最热五一黄金周”。而透过这些数据,或许能窥见旺盛的假日市场需求背后,旅游市场中蕴藏的经济活力和消费潜力。
(中国新闻网)
近日,《邮件快件包装管理办法》开始施行,明确寄递企业应当按照规定使用环保材料对邮件快件进行包装,优先采用可重复使用、易回收利用的包装物。(央视新闻
图片
17日,新加坡全岛大部分地区遭暴雨袭击,部分地区三个小时的降雨量达到161.4毫米,相当于4月份平均月降雨量的91%。
图片
(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2021年4月17日,俄罗斯科米共和国,当地上空出现唯美极光景观。
图片
(央视新闻)
播音:毛成财
初审:明玉 刘琳娜
主编:范鹏春
监审:郭利强梁文秀
发布:乌海广播电视台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