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预计战独行侠复出!湖人公布最新伤情:庄神施罗德大概率再战爵士

北京时间4月19日,湖人官方公布了明天对爵士的伤病名单。戴维斯(右腿拉伤)、杜德利(韧带撕裂)、詹姆斯(右踝扭伤),都将缺席这场比赛。德拉蒙德(右脚趾挫伤)、小加索尔(左小指骨裂)、大莫里斯(左踝扭伤)、施罗德(右脚感染)都是大概率出战(probable,出场可能75%)的状态。

名记马克-斯坦恩转发官方伤病名单,写道:“对爵士一战,浓眉依然被湖人列为‘缺席‘的状态。所以,戴维斯很可能将在接下来两场客场对独行侠的比赛中复出。独行侠已经在主场遭遇4连败,包括在今天输给此前9连败的国王。”

根据赛程安排,湖人将北京时间4月20日上午10点客场对阵爵士,4月23日上午9点30分客场对阵独行侠,4月25日上午8点30分客场再战独行侠。照斯坦恩的说法,湖人很有可能在这两场对独行侠的比赛中安排浓眉复出。

根据湖人跟队记者此前的报道,浓眉已经可以参加球队的全部训练。出于谨慎的角度考虑,沃格尔表示浓眉刚复出时出场时间会有限制,只会安排他一场比赛打15分钟左右,视他的状态再逐步增加时间。浓眉回归后,詹姆斯离复出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之前,詹姆斯曾在社媒上晒出自己场边观战的照片,并配文写道:“不耐烦也得耐心等待。”看来,他也是对复出充满渴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