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北京瑞昌企业商会开展迎接建党百年活动日

九江新闻网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付夏民 田超成)4月17日至18日,北京瑞昌企业商会开展迎建党百年活动日,在会长田小伟的带领下,参观红色景点,走访党员会员企业,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为会员们参观冀东抗日根据地烈士纪念碑。

轮值会长何旺华,常务副会长董才旺、张杰、曹刚、方纪平,秘书长王金荣,北京市瑞昌流动党支部党建指导员邹庆柏,北京市瑞昌流动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张明,副会长万家喜、郎卫军、何仁柳、桂训涛、黄志良、徐济和、柯长云、周熙熙,副秘书长范振华,会员张晓明、谈太贤、陈斌、董圣武、周军、周涛,水发技术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钟波、水发技术集团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李玲,五粮液集团定制酒运营中心董海清等五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为张杰董事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企业情况。

田小伟一行首先来到党员会员企业一—北京奥马捷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走访参观,随后举行了座谈。据公司董事长张杰介绍,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位于北京市平谷区,占地3500平方米,生产建筑厂房面积2600平方米,办公楼两层500平方米,现有员工50余人。公司主营钢结构、各种型号彩钢板,从建厂投入生产起每年生产结构量6000吨左右,各种板材15万平米左右。为响应国家号召,自2015年开始,公司调整经营方向,把加工相关的项目迁到了山东高密,北京区域则增加了内装、外装、门窗、幕墙、铝板、石材、加固、土建、市政等工程等板块。近年来,公司每年产值在4000万到8000万之间。另外,还于2013年创办了瑞昌市源生农林综合开发有限公司,2014年创办了山东奥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17年创办了北京鑫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图为田小伟会长走访企业座谈时讲话。

田小伟在座谈时说,张杰董事长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艰苦创业,诚信守法,管理规范,经营有方,把企业越做越大,为我们会员企业作出了表率。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张杰董事长的创业精神、经营之道,不断与时俱进,积极开拓市场,携手做大做强,共创更加美好未来。

结束走访党员会员企业之后,会员们来到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平谷区冀东抗日根据地旧址参观学习。旧址位于平谷区山东庄镇桃棚村,是冀东西部抗日根据地的核心区域。在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中,英勇顽强的平谷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建抗日根据地,成立抗日民主政府,发展党的基层组织,壮大抗日武装力量,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谱写了爱国主义篇章,为取得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了重要历史贡献。

图为田小伟会长与韩国良书记交流。

田小伟一行还来到北京市平谷区兴谷街道中胡家务村参观访问,与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韩国良就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振兴、绿色生态农业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加强联系,在乡村振兴、发展绿色生态农业方面开展合作。

在作活动日总结讲话时,田小伟说,这次北京瑞昌企业商会迎接建党百年活动日开展得很成功,内容丰富,组织有序,参加会员多、热情高。既走访了会员企业,增加了会员之间的了解,加深了感情,学到了知识,又与中胡家务村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来到一冀东抗日根据地、平谷第一党支部成立旧址、革命历史纪念碑、红谷主题教育纪念馆等红色景点参观,很有意义。我们缅怀先烈,追思先辈,应当感恩思源。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先烈们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承先辈遗志,汲取前进动力,坚持党建引领,努力做大做强商会和企业,为国家经济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