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阳县召开教体系统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

4月16日,略阳县召开教体系统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略阳县教体系统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场景

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中小学幼儿园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对涌现出来的79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党建示范校、党风廉政先进集体、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财务工作先进集体、校园安全工作先进集体、教育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162名脱贫攻坚、财务、教育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对教育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教研联盟和学科指导中心先进单位等进行了重奖。

局党组书记侯晓平在总结表彰大会上,站在“肯定成绩提振精神,珍惜荣誉再鼓干劲”的高度,对教体系统2020年度的工作从教育体制机制建设、教育质量提升、教育脱贫攻坚、教师队伍建设、教育环境优化等5个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1年度教体系统的教育重点工作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略阳教体局党组书记侯晓平在大会上做主题讲话

侯晓平强调,要明确任务把准方向,突出重点冲刺目标。

在坚持党建引领、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持续提升教育质量、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守牢校园安全“底线”等方面狠下功夫,因地因校制宜,创新工作举措,凝心聚力,善作善为,全力冲刺重点目标任务;要注重结果强化过程,打造特色亮点提成效。

在推进重点工作落实方面,要不断加大督导督查力度,强化落实问责问效追责机制,不断创新党建和教育脱贫特色亮点,把强化结果运用作为推进考核评价的风向标,以务实担当的作风、奋勇争先的勇气,团结拼搏的精神,如期实现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目标,为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通讯员 吴耀晴)

(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