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陈雪梅到南明区检察院调研督导

4月18日上午,贵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市检察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陈雪梅到南明区检察院调研督导教育整顿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深化学习教育,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图片
陈雪梅实地查看南明区院氛围营造情况
在现场查看南明区院队伍教育整顿氛围营造、专班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区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后,陈雪梅指出,通过近一阶段的工作,南明区检察院党组班子在“一把手”的带领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院上下认认真真抓教育整顿,工作措施细致扎实,“91432”督学法卓有成效,学习氛围和干警精神面貌都有了很大提升,督出了明显效果。市检察院督导组驻点南明区检察院,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定有力开展督导,取得了积极成效。
图片
陈雪梅检查南明区院新型学习载体
陈雪梅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南明区检察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四个必然要求”,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教育整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图片
陈雪梅与南明区院班子座谈
陈雪梅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党组直接责任和“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精心组织推进,形成“一把手”亲自抓、班子成员具体抓、工作专班统筹抓、检察人员齐参与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继续推进“91432”学习模式,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确保干警全面学、深入学、学出成效,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效。
来源 | 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