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计生协会副会长梁文明到嘉禾县调研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李至天)4月14日,省计生协会副会长梁文明到嘉禾县调研指导。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肖和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计生协会会长李佩军,县政府副县长李莉等陪同调研。
当天,梁文明一行首先前往嘉禾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参观了学校青春健康基地建设,听取了青春健康基地工作简介和全县开展青春健康教育活动情况汇报,并与学校教师、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梁文明深入珠泉镇滨江村,查看了村计生协会工作阵地建设及台账资料情况。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滨江村计生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和嘉禾县计生协会工作汇报。与会的镇村两级协会工作人员、协会会员代表及志愿者作了发言。
通过实地调研、座谈,梁文明认为,嘉禾县计生协会工作组织建设完善、经费保障强、活动开展丰富、问题建议针对性强,实干担当,有为有位。今后,要进一步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在落实“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六大工作任务上下工夫,向党委政府的关注焦点看齐,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导向开展系列服务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