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旅游部呼吁6大旅游胜地设置隔离酒店,以备不时之需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华舆讯 据中希时报报道 近日,希腊旅游部呼吁该国6个岛屿,包括圣托里尼岛、米科诺斯岛、科孚岛、罗德岛、科斯岛和克里特岛从本季度起设立隔离酒店,以备不时之需。
图片
▲(图片来自pixabay)
鉴于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该呼吁清晰表达了希腊政府应对新冠疫情等相关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持续性努力。
根据呼吁内容,这6岛内的两星及以上的旅游住宿企业,例如旅馆和简装的公寓、住房均有资格申请,但其设施内必须提供餐饮服务。有此意向的企业必须获得特别的“健康至上”证书,并且必须遵守政府的严格卫生协议以及隔离区的特殊说明。
此外,被选为隔离酒店的企业,用作隔离检测结果呈阳性病例的房间,每间每天将获得45欧元(约350元人民币)的补助,空置房间每天则将获得15欧元。(原标题:希腊呼吁6大海岛设置隔离酒店,以备不时之需)
来源: 中希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