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首个功勋艺术家诞生

4月18日,李心义个人书法集首发式暨作品展在盟委老干部局举行。为了表彰李心义对阿拉善文艺事业的突出贡献,阿盟文联授予李心义阿拉善文艺界最崇高的荣誉——首个阿拉善盟功勋艺术家奖。
图片
李心义,1940年生,内蒙古书法家协会会员、阿拉善盟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阿拉善盟老年书法研究会名誉主席,是阿拉善盟书法事业奠基人之一。其书法作品擅长多种书体,遍临诸家,融汇贯通,自成一体,艺术水平极高,在内蒙古自治区和阿拉善盟各项书法展中多次获奖。
李心义此次举办的个人书法集首发式暨作品展吸引了大批书法爱好者前来观展,共展出作品100多件,体现了李心义高超的艺术水准,也为现场群众带来了一场书法艺术盛宴。
图片
盟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额宝勒德介绍:书法艺术是传统文化传承的载体,授予李心义老师阿拉善盟功勋艺术家奖牌,一方面是对他在书法方面的造诣以及为我盟文化事业崛起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另一方面是鼓励广大青年书法爱好者学习他在书法艺术道路上不懈追求的精神。
据悉,本次活动由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盟委老干部局主办,盟老年书画协会承办,以及盟书法家协会、阿左旗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展出时间将持续到5月18日。
图片
丨阿拉善日报融媒体记者:王筱瑜
丨编辑:王玉文
丨审核:王萍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阿拉善日报官方微信《今日阿拉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