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快讯】县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4月19日,带着全县人民的嘱托,承载各界群众的期望,出席政协和政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已陆续前来报到,未来三天,委员们将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之路,凝聚建设新和政的强大力量。

(记者 王亚楠)

记者在委员报到处看到,报到指示牌十分醒目,工作人员全部到位,委员通知书、出席证、报道登记簿、文件资料等已摆放整齐。早上9点开始,陆续有政协委员们抵达报到现场,大会工作人员认真为每一位报到的政协委员发放会议资料、安排住宿,周到热情地做好会务服务工作。报到程序简洁规范,高效有序。

据了解,政协和政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参会委员共有146名,会议将于4月20日上午开幕,4月22日下午闭幕。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以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和政县实施“十四五”规划汇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县政协委员 马福郁

“我是一名农林牧界的委员,我希望县上继续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大力推广种植赤松茸、双孢菇、油菜等经济作物,不断增加农民收入,从而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县政协委员 马岩

我这次带来的提案主要是建议县上加强对公益性岗位护林员的管理,让他们积极发挥作用,管护好生态,让和政的绿水青山造福全县人民。

为确保委员驻地住宿、食品安全,大会秘书长、县政协副主席程立新对委员驻地的食品和住宿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目前,政协和政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就绪,20日上午将在统办楼九楼会议室开幕。更多两会信息请关注和政县融媒体中心新和政客户端。

记者:张园 卢婷 王亚楠 王辉

编辑:陈学萍

审核:刘发辉 监制:虎凌红

在看就点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