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4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庆华主持召开和政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组成人员18名,因事因病请假 3名,实到15 名,符合法定人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国祥、王晓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范林忠,县政府副县长田占清,县人民法院、县检察院、监察委负责同志,县政府办公室、县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县人大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之前,先通过本次会议的建议议程。表决通过了关于蒋建民同志辞去职务的决定。并报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和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听取和审议和政县第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通过和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县人民政府关于上报和政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上报和政县2020年政府性基金使用情况的报告。
图片
图片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决定马寿龙为和政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决定任命:王迅同志为和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会后,新任命人员在宪法宣誓厅进行宪法宣誓仪式,各委员监誓。
全媒体记者:兰亚哲
编辑:陈学萍
审核:樊 宝 监制:虎凌红
在看就点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