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清理国省干线公路水沟保障安全畅通

图片
道班人员在S306线清理水沟情景。
红网时刻湘西4月19日讯(通讯员 喻开发 )连日来,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干线养护站和道班人员积极清理国省干线公路水沟,切实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图片
道班人员在G352线清理水沟情景。
为了加强国省干线公路日常养护,消除汛期水沟淤堵等安全隐患, 切实保障公路安全畅通,该中心决定在做好路面保洁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水沟清理,保持路面水沟规范化养护。该中心成立干线公路养护工作领导小组,加强路面保洁和水沟清理工作领导,组织干线公路养护站人员和道班人员在G352线、G209线、S306线等国省干线公路开展公路水沟清理,切实保障公路畅通,保障水沟通畅整洁。工作中,干线公路养护站副站长李万强带领养护人员在X006(马万线)凉亭坳路段积极清理水沟,已完成X006(马万线)任务的70%。其他线路道班人员积极跟进,扎实劳动,认真清理,已完成G209线、S246线永顺路段水沟清理的70%,G352线、S306线已完成水沟清理90%,其他相关线路正在清理中。
图片
道班人员在S246线清理水沟。
预计到5月底国省干线水沟清理任务全部完成,全面落实“重养护、抓保洁、清水沟、搞绿化、保安全”工作目标任务,切实建设美丽绿色文明安全畅通的湘西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