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卫生健康系统12家单位荣获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

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3家单位联合公布的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名单中,我省卫生健康系统有10家单位获得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2家单位获得能效领跑者称号。
此次遴选经过申报、创建、初评和复核等环节,确定全国1506家单位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192家单位为能效领跑者。贵州省卫生健康系统有息烽县人民医院、贵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10家单位获得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获得能效领跑者称号。
下一步,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开展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增强节能意识,提高办公效率,切实提升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水平,形成学示范、创示范、当示范的良好机制。
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息烽县人民医院
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医院
福泉市第一人民医院
册亨县人民医院
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普安县人民医院
遵义市汇川区人民医院
余庆县人民医院
贵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遵义市播州区人民医院
2019-2020年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
供 稿 | 委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编 辑 | 龙艳 周岩 审 核 | 曾韬
主 办 | 贵州卫生健康融媒体中心
觉得不错就点个“在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