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和粮食生产等工作

督导现场。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黄决新)4月17日,大祥区委书记黄艳娥到板桥乡、蔡锷乡实地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早稻生产和治理耕地抛荒工作。

近日,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大祥区交办信访件,其中反映板桥乡横冲村混凝土搅拌站、金山村养猪场存在垃圾污染、扰民等生态环境问题。接到交办信访件后,区、乡两级高度重视,迅速开展核查和整改落实工作。当天上午,黄艳娥一行先后来到板桥乡横冲村黑宝石混凝土搅拌站、蔡锷乡金山村排楼山队养猪场,对照信访件反映的问题,深入现场逐一走访察看,详细了解整改措施和工作进展情况。黄艳娥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依法依规推进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确保反映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黄艳娥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的处理工作,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要层层压实责任,迅速采取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同时要做好群众工作,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当天,黄艳娥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板桥乡召伯村育秧基地和双季稻示范片建设情况。黄艳娥强调,要把粮食生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加强宣传发动,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不打折扣抓好育秧、耕地抛荒治理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粮食生产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