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区块链产业集聚发展,江汉区二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9个

长江日报4月19日讯4月19日上午,武汉市举行2021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长江日报记者从江汉区了解到,该区二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9个,总投资112.1亿元。

据悉,江汉区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含先进制造业、基础设施及社会事业等方面。其中,位于江汉经济开发区内的区块链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项目,将对原太和工业园及智慧大厦进行综合改造升级,总投资1.4亿元,建成后将引进区块链上下游企业,设立区块链产业研究院,打造区块链产业大厦,推动区块链产业集聚发展。

区块链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项目效果图。 长江日报记者乔驰 摄

此外,江汉区集中开工项目还涵盖了贺家墩小学新建、武汉市第十二中学改扩建项目,常青五路及红旗渠路提档升级项目,北部片区环境综合提升及12号线(江汉段)配套建设项目,一流电网建设项目,以及19个老旧住宅小区的改造项目等一批惠及民生的重点项目。

(长江日报记者乔驰 通讯员朱素芳)

【编辑:张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