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HPV疫苗今日开约,你是幸运儿还是又一次陪跑?

“又双叒叕陪跑了。”“已成功约到,就等到时间去接种了。”
4月19日,西安市莲湖区、未央区、碑林区、高新区、鄠邑区、阎良区等地的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接种预约再次开启,分8点30分、10点30分、13点三个批次,那你约上了吗?
上午10点30分,二三里在陕西省疾控中心指定知苗易约小程序,尝试进行九价疫苗预约,预约页面一直显示前方拥堵、请稍后再试的提示字样,在多次刷新页面后,则直接变为网络繁忙。
图片
你是幸运儿还是又一次陪跑?
网友“早睡晚安”表示疫苗已经抢到手了,终于不是陪跑选手了。
图片
网友“亦偶七一安”的界面一直卡在加载验证码,表示小程序给个机会吧。
图片
网友“DD无畏”提前做足了准备,但最后的关头还是没有进去。
图片
网友“奶糖猫咪好天气”手气不错已经预约上了,但表示手已经抢飞了。
图片
11点、14点,二三里资讯致电陕西疾控,但电话一直提示“用户正忙。
预约注意事项
本次共计预约四价HPV疫苗4122人、九价HPV疫苗4835人;双价HPV疫苗直接到就近接种门诊预约。本次疫苗接种全部实行网络预约,不接受电话和现场预约。市民可通过各区县疾控中心公众号或“知苗易约”小程序进行预约。
首针预约成功,二、三针次不再预约,只需按工作人员排好的接种时间进行接种;预约成功者在预约接种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相关证明去预约接种单位接种疫苗,无法提供者,不能接种;接种名额仅限本人,不得转让;未按时来接种者视为自愿放弃。
接种对象及程
HPV四价疫苗适用人群为9-45岁女性;九价HPV疫苗适用人群为16-26岁女性。推荐0、2和6月分别接种1剂次,共计3剂;首剂与第2剂接种间隔至少1个月,第2剂与第3剂接种间隔至少3个月,3剂应在1年内完成。
接种禁忌症
对酿酒酵母和疫苗成分过敏者不能接种;发热、严重器质性疾病、严重过敏体质和三个月内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不宜接种;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宜接种本疫苗;备孕期妇女不建议接种。
截止目前,陕西此次疫苗预约已结束,你是第几次陪跑?这次抢到了吗?快来评论区聊聊!
(二三里编辑 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