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辽源这家“红色物业”正式挂牌

4月19日,由辽源市龙山区政府牵头组建的“安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因推行国资主导、党建引领、公益优先,承担为龙山区弃管小区托底的社会责任,该物业公司被称为“红色物业”。
“作为龙山区2021年十大惠民实事之一,我们整合了原东吉、南康、西宁3家房屋服务中心,成立了安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首批接管了龙山区21个成型弃管小区,并将逐步实现弃管小区全覆盖。”据龙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组建“红色物业”,旨在打造国企引领主导、党员带头示范、社会责任优先、群众接受认可的物管新品牌,通过物管服务提升居民的满意度和归属感,打通党联系群众的“神经末梢”。
“我今天就接到了物业公司征求小区垃圾处理意见的电话。”家住盛世花园一期的卜春生老人高兴地告诉记者,“政府给咱当‘管家’,拥护、认可,心里踏实。”
首批接管的龙山区21个弃管小区为:
多寿花园小区、吉祥小区、双龙小区、富豪小区、宏启小区、盛达小区、唐人街小区、富椿园小区、国税小区、鑫阳小区、国城小区、水岸人家小区、家乐小区、龙凤小区、水产小区、市医院小区、银达小区、党校小区、平安小区、寿山小区、石油化小区。
(记者 吕琳 胡希伟)
编 辑:韩经东 杨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