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邑交警:心系群众紧急需求 提供延时服务获市民锦旗感谢

河南经济报 记者 刁敬先 陈姣 通讯员 周学峰
2021年4月16日上午9点30分,一对五十岁左右的夫妻双手捧着锦旗来到夏邑县交警大队车驾管综合服务大厅驾管党员示范岗窗口,将锦旗送到车管所副所长李冬艳手里,嘴里不停地说:“太谢谢你啦!李所长心系群众,办事效率高,帮了我们大忙!非常感谢您”!一脸惊诧的李冬艳一眼就认出了前来送锦旗的夫妇两人系前一天天办理驾管业务的群众。
原来,4月15日下午16时30分左右,夏邑县歧河乡的村民杜某某来到车管服务大厅办理驾驶证变更业务,李冬艳受理后告知杜某某因驾驶证变更业务程序复杂,办理周期较长,加上马上就到下班时间,且需要等待审批,今天只能先期受理,不能一次办结。听到今天不能办结,杜某某马上就急了,声称明天就要外出,希望民警尽快办理好。李冬艳为了不耽误杜某某正常外出,经向领导请示后决定为其提供延时服务。李冬艳迅速核查上报资料,并联系业务领导进行申请审批。最终当天就办结了杜某某的驾驶证变更业务。杜某某为了表示感谢,在次日临走前专门赶到车驾管服务大厅送锦旗感谢为自己提供延时服务的好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