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六月,军考逐梦人加油!

精彩视频抢先看
(龙欢婷、李昌奇)
武警黔西南支队
“夜以继日挑灯苦读,反反复复模拟试卷,血脉偾张的体能考核,最近的一次次摸底考核,让我感到压力山大……”近日,武警黔西南支队组织参加军考官兵思想汇报,上等兵韦博文说道。
“军考”可谓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能否在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就看你是否有坚毅且勇敢的心。随着军考的临近,全面进入冲刺阶段,该支队采取学员苗子集中统一管理,一对一帮带,一套“组合拳”助力考学战士决胜军考、圆梦军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侯鲁晋、林坤杰)
陆军某边防旅
近日,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开展2021年度军队院校招收士兵学员军事共同科目考核,来自各单位的80余名考生对军事共同科目展开激烈角逐。
据悉,此次考核淘汰严考严评,从文化阶段性测试到军事素质摸底考核,通过现场打分本人当场确认签字,成绩当场宣布,做到公平公正严把关,让参考考生心服口服拿到军校选拔考核的入场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振军、邹临、高玉泽)
陆军合成旅
备战军考的过程中,陆军某合成旅结合学员苗子自身实际情况,逐个制定详细学习计划。
经过一段时间封闭式强化学习,上等兵宋羽飞充满自信地说:“考军校是我的梦想,曾经我因5分之差与军校大门擦肩而过,今年经过强化复习,相信一定能够实现梦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杨霄、陈智、李家敏)
最后
祝愿备考的战友们
以笔为剑,以梦为马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实现军校梦
加油!
南部战区权威发布
监制:梁启英 田军里 编审:王碧波 潘剑锋
主编:孙炳祥 责编:张姝琪 版式:侯鲁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