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吴县政务服务中心荣获“百旗百星”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日前,由黑河市总工会开展的 “优化营商环境窗口单位职工文明微笑服务百旗百星竞赛”评选结果新鲜出炉,孙吴县政务服务中心榜上有名,被授予“服务高效红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政务服务中心市监局窗口黄颖同志、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唐志伟同志,分别获得“温暖微笑之星”、“匠心服务之星”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孙吴县政务服务中心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以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为导向,大力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企业开办“零成本”、“一件事一次办”等改革举措,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持续深化机关和实体政务大厅作风建设,整章建制规范管理,严格实行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等规章制度25项;践行标准规范服务行为,倡导微笑服务、文明用语、礼仪礼貌等文明举止,2019年3月政务服务中心荣获“黑龙江省巾帼文明岗”称号;在党史教育开展以来,多措并举创新服务方式,推行预约办、网上办、邮寄办,不断完善帮办、导办、上门办等服务,处理业务2687件,为办事群众解决困难问题2600余次。切实提高服务标准和行政效能,增强企业和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荣誉的获得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孙吴县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殊荣为契机,以先进个人为榜样,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优化营商环境深度结合,把荣誉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前进动力,以高效优质服务,不断推动孙吴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孙吴在线

政务|民生|热点|实事

监  制:宫玉忠

责任编辑:孙美玲

本期编辑:李 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