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自治县火花镇召开作风教育整顿专题会议

近日,紫云自治县火花镇召开作风教育整顿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火花镇党委书记徐玉书主持,火花镇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火花镇各股室(站、办、所)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有关内容,通过读原著、悟思想对学习认识再强化。随后火花镇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问题检视研讨发言,其余参会人员进行了书面发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火花镇党委书记徐玉书聚焦本次作风教育整顿专题会议的主题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从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徐玉书指出,一是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作风建设营养。不断深化对党史的回顾和学习,传承弘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形成的伟大精神、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增强火花党员干部抓好作风整顿月行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在教育整顿中培育干部优良作风。开展此次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目的是教育引导火花全体干部职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作风突出问题,切实树立“五个好作风”。三是要以扎实的整改促进忠诚干净担当。火花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作风教育整顿为契机,自觉整改自己身上的作风突出问题,坚决做到实字当头、以干为先,努力出实招、干实事、创实绩,真正把作风教育整顿引向深入,推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文 黎扬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