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电单车开展专项行动护航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19日消息(记者 吴兴)自4月初以来,美团电单车在琼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指导下,积极开展专项行动,多措并举加强运维力量维护车辆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期间广大市民游客的出行,守护琼海良好的城市秩序及市容市貌,为当地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图片
美团电单车的工作人员在琼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指导下开展专项行动。美团电单车供图
据了解,3月30日,琼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琼海市内平台企业参加会议,要求平台企业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期间及城市创文巩卫期间,加强车辆管理工作。美团电单车积极配合执法部门的管理要求,提前启动博鳌交通保障工作,就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期间的车辆管理运维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加强线下专业运维团队力量,针对琼海各街道、社区进行网格化专人专区三维一体化管理,增加琼海、中原、博鳌等区域的运维管理人员数量并提高工作要求,配合执法部门积极处理淤积车辆,对供需失衡的区域进行调整与调度。
图片
美团电单车线下运维管理人员正在调整车辆。美团电单车供图
此外,为进一步规范和引导用户文明用车、有序停车,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美团电单车配合执法部门开展文明用车、规范停车的宣导活动,在主要路口劝导交通参与者了解出行安全知识等,切实增强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的守法意识与安全意识。
美团电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积极响应执法部门相关要求,加强车辆管理工作。同时,美团电单车将持续优化现有车辆的运维和管理工作,发挥企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企业服务水平,为营造良好的城市秩序及市容市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琼海市创文巩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