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与常宁市开展城际幼儿园交流活动

图片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龙新菊 匡顺华)为促进城际幼儿园之间相互交流,提升保教保育质量,4月13日,耒阳市教育局组织该市蔡子池中心幼儿园奥星分园、金色摇篮幼儿园、普罗旺斯幼儿园3所市示范性幼儿园到常宁市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两市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耒阳市教育局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常宁市蓬塘中心幼儿园、水口山镇松阳幼儿园及水口山中心小学附属幼儿园,每到一园,大家互相交流、学习、探讨,奥星幼儿园还向蓬塘中心幼儿园赠送了幼儿教玩具及书籍。两市幼儿园结对帮扶集中签约仪式在水口山中心小学附属幼儿园举行,六所幼儿园园长郑重地签署了结对帮扶协议。帮扶园与受扶园分别表示,将根据实际情况,多形式、多渠道与结对园开展教学教研、园务管理等活动,真正实现互帮互助、促进交流、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标。两市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表示,耒阳、常宁本就是友好邻居,开展幼儿园结对帮扶工作是一件好事、喜事,希望通过活动加强联系,增进感情,找准问题,精准帮扶,确保帮扶有实效;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城际幼儿园之间的交流,携手共促两市幼教事业更上层楼。